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蒲亭女兒遭起底 竟是雜技熱舞高手

2015/1/30 11:43(1/30 1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9日綜合外電報導)反俄羅斯總統蒲亭的部落客和記者打破俄國頭號禁忌,分別公布蒲亭其中一位女兒用來隱蔽身分的假名,更說她是名科學家和很會跳熱舞的企業家。

蒲亭保護個人和家庭生活隱私的程度,幾乎不亞於國家機密。他幾乎沒讓2名千金28歲亞卡特林娜(Yekaterina)和29歲馬利亞(Maria)在鏡頭前曝光,也讓自己離婚的消息掀起最低程度浪花。

部落客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在臉書說,與莫斯科國立大學合作的1個組織負責人狄柯諾瓦(Katerina Vladimirovna Tikhonova)就是蒲亭的女兒。

「俄羅斯商業諮詢日報」(RBC)昨天的另一篇報導說,狄柯諾瓦是興建莫斯科國立大學新設施的負責人之一,但報導沒有說她與蒲亭有任何關係。

與莫斯科國立大學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匿名向路透社證實,狄柯諾瓦就是蒲亭女兒。但目前無法取得狄柯諾瓦回應。

「每日郵報」(Daily Mail)則報導,莫斯科記者卡辛(Oleg Kashin)也指出狄柯諾瓦就是蒲亭的小女兒,但名字拼法與部落客所說略有不同。

卡辛說,狄柯諾瓦有多重身分多種面貌,包括是特技搖滾(Acrobatic Rock 'n' Roll)世界聯合會副總裁。

狄柯諾瓦曾當舞者,而登記生日是1986年8月31日,恰好與蒲亭小女兒生日同天。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