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抗伊斯蘭國 星國安全不受威脅

2015/1/30 14: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30日專電)新加坡副總理兼國家安全統籌部長及內政部長張志賢昨天在國會中強調,新加坡承諾對抗武裝組織伊斯蘭國,新加坡的安全不會受到更大威脅。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天報導,雖然新加坡的安全未受到衝擊,但敘利亞、伊拉克局勢持續緊張,全球各國依舊面臨整體安全威脅。

張志賢說,伊斯蘭國持續吸納極端分子加入,鼓勵他們在海外支持者無所不用其極,進行恐怖攻擊任務,也加深安全單位調查困難。不過,新加坡會採取各項措施,防止本地人或外國人對新加坡造成任何的安全威脅,包括禁止可疑外籍人士入境。

另外,為避免極端思想在新加坡生根,張志賢說,新加坡社區和宗教機構也投入大量心力宣導正確觀念,對抗伊斯蘭國等恐怖集團散布極端思想。

新加坡是去年11月決定參與對抗伊斯蘭國行動,已派出考察團及聯絡官赴美,新加坡的武裝部隊接下來幾個月將會增派策劃人員到多國聯合特遣部隊總部和聯合空中作戰中心。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