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林頓肖像的一道陰影 暗示性醜聞

2015/3/3 1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3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藝術家表示,國家肖像館蒐藏的前美國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肖像有一道陰影,暗示性醜聞女主角呂茵斯基(Monica Lewinsky)沾有柯林頓體液的藍洋裝。

美聯社報導,尚克斯(Nelson Shanks)向「費城每日新聞」(Philadelphia Daily News)表示,柯林頓旁邊的陰影代表那件裙子,也是性醜聞對他總統生涯造成陰影的象徵。

位在華盛頓的國家肖像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擁有這幅2006年的畫作。

發言人班特萊(Bethany Bentley)表示,國家肖像館委託尚克斯作畫,3年前左右開始展出這幅畫。

她表示,她從未聽過尚克斯提到柯林頓家族「恨這幅畫」,想將它從畫廊中撤掉。

班特萊表示,柯林頓共有55幅肖像輪流展示,這幅畫只是其中之一。

柯林頓發言人沒有立即回覆尋求置評的留言。(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