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使館祈G20無尾熊無恙

2015/3/4 22: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4日電)澳洲當局為控管無尾熊數量,今天傳出過去兩年已安樂死近700隻無尾熊。俄羅斯駐澳洲大使館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希望沒有去年11月G20會議時和總統們合照的那幾隻。

澳洲維多利亞省官員證實,由於無尾熊數量過盛,糧食供不應求導致許多動物挨餓,當局過去兩年祕密安樂死700隻無尾熊。

俄羅斯駐澳洲大使館隨後在臉書上張貼蒲亭、歐巴馬抱無尾熊的照片並附貼文說,「希望那些被安樂死的無尾熊中,沒有G20上元首們抱過的那幾隻」,這篇文章被俄羅斯外交部臉書分享。

去年11月舉行的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澳洲當局巧用「無尾熊外交」,這毛茸茸又懶洋洋的無尾熊融化各國元首的心。

俄國總統蒲亭、美國總統歐巴馬、德國總理梅克爾等都曾與可愛的無尾熊親密接觸,並露出開心的笑容。104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