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皇室No.1美女佳子 參拜神武天皇陵

2015/3/7 12:27(3/7 13: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7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秋篠宮親王的次女佳子,繼昨天單獨參拜伊勢神宮、報告自己去年12月成年後,今天參拜奈良縣神武天皇陵。佳子外型可愛清秀,在網友中人氣頗高,有「皇室No.1美人」之稱。

20歲的佳子今天身穿長及腳踝的黑色大衣、胸前別著銀色胸針,頭戴黑色圓帽。昨天則是一身素白長版圓扣大衣,搭配白色帽子。

佳子是秋篠宮文仁親王與秋篠宮妃紀子次女,日皇明仁的第二名孫女,有一個姊姊(真子內親王)和一個弟弟(悠仁親王),下個月即將正式就讀國際基督教大學。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穿著黑大衣的佳子今天在宮內廳職員帶領下,慢慢經由玉砂利參道走向天皇陵,並獻上「玉串」供奉行禮。神武天皇是古事記和日本書記裡登場的初代日本天皇。

佳子特別受到男性網友歡迎,有粉絲在NAVER網站整理「皇室No.1!?將成為大學生的美人秋篠宮佳子照片特集」。

佳子的姊姊真子也是宅男妄想的對象,不但被鄉民硬封「宅男女神」,更有不少宅男在網上呼喊「真想成為駙馬爺」、「妳是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婆」、「她的誕生是日本皇族基因突變的結果」並創作二次元妄想圖。現在佳子也成為宅男的目標,許多宅男認真思考如何與佳子結婚。1040307

※你可能還想看:
圖輯:你所不知道的日本皇室
佳子成年禮 頭頂743萬珠寶現身
英日皇室比一比 威廉王子日本天皇相見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