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把貝克漢印在鈔票上 愚人節大玩笑

2015/4/1 22:52(4/2 0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日綜合外電報導)紙鈔將印上足球金童貝克漢的頭像?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勁旅兵工廠隊將測試1款專為左腳踢球球員設計的新球?諸如此類的故事今天愚人節在英國滿天飛。

英國報紙每年總會在愚人節這一天,刊登一些愚蠢的故事,捉弄容易上當的讀者,今年也不例外。

英國「太陽報」(Sun)報導,音樂人賽門考威爾(Simon Cowell)的頭像將出現在新發行的5英鎊紙鈔,20英鎊紙鈔將印上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頭像,女演員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則將取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躍上10英鎊紙鈔。

「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則說,義大利知名的比薩斜塔將搖身成為奢華飯店,觀光客參觀時間一天僅限2小時。

英國導遊法洛瓦(Mia Falova)說:「排隊人潮將非常驚人。他們將佔領比薩斜塔。」

根據報導,有1款新的書籤只要偵測到鼾聲,就會發出警報聲,不讓讀者打瞌睡;不僅如此,報導還說,主辦單位計畫在南北韓分界北緯38度線舉辦1場兒童西洋棋大賽。

兵工廠隊(Arsenal)說,他們將測試1款新球,這款特製的新球能使左腳踢球的球員提高準確度和力道。(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