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律賓觀光年 向國際觀光客招手

2015/4/8 17: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8日專電)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宣布2015年為菲律賓觀光年,結合主辦大型國際會議的機會,透過政府與民間產業合作,推動旅遊方案,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到訪。

馬拉坎南宮今天宣布,艾奎諾三世3月30日已簽署第991號公告,宣布菲律賓今年主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系列會議,明年再辦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觀光論壇。

艾奎諾三世呼籲民間業界結合這些活動的時間表,展現菲律賓「諸多的歷史寶藏、天然奇觀以及難忘的冒險經驗」。

他也在文告中說,觀光產業帶來的資源,可以提升國家基礎建設、產品發展、創造就業並刺激投資。

艾奎諾三世指示所有政府部門及各地方政府,支援觀光部推動旅遊計畫,也責成駐外館處與貿工部一同在國際間推銷菲律賓。

菲律賓是由7100多座島嶼組成,觀光資源豐富,除了馳名國際的長灘島,還有許多新興觀光熱點,如潛水勝地柯倫島、被譽為世外桃源的艾尼島、世界新7大自然奇觀之一的地底河,世界文化遺產巴拿威梯田與古城維干等。104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