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伊斯蘭國釋新影片 狠殺數十基督徒

2015/4/19 20:43(4/19 2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的黎波里19日綜合外電報導)聖戰團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今天發布新的影片,內容顯示在利比亞以斬首和槍擊頭部的殘忍手法行刑,處決擄獲的大約30名據稱是衣索比亞基督徒。

影片時間長約29分鐘,號稱顯示好戰分子押送2批囚徒,而畫面上的文字說,他們是衣索比亞的基督徒。

1名戴面具的黑衣戰士揮舞手槍,發表聲明恫嚇基督徒,要他們皈依伊斯蘭教。

畫面隨後轉到行刑場面,有大約12名男子在海灘上遭好戰分子斬首,而另外至少16人則在沙漠遭到槍擊頭部。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囚徒的身分,或者究竟有多少人遭殺害。

這段影片有伊斯蘭國媒體部門的標誌,內容也類似過去發布的影片,包括2月間在利比亞海灘上處決21名科普特基督徒的影片,他們大都是埃及人。

伊斯蘭國已經掌控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大片地區,這個極端組織勢力持續擴張,延伸到局勢混亂的利比亞,獲當地幾個聖戰團體宣誓效忠。1040419

※你可能還想看:
趕走IS 伊拉克部隊奪回最大煉油廠
中國人加入IS 土耳其逮捕6名嫌犯
IS首度在阿富汗攻擊 自殺炸彈33死百傷
伊斯蘭國令人髮指 嗆再發動911式攻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