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尼泊爾強震 世衛:500萬人受影響

2015/4/27 19:41(4/27 2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27日專電)尼泊爾發生強震,死傷無數。世界衛生組織估計,這場強震影響人數將超過500萬人,世衛已經立即提供可供40萬人次使用的緊急醫療包、救援小組與175萬美元資金援助。

尼泊爾發生規模7.8強震,據報已經有超過3700人死亡。世衛組織(WHO)估計,受這場地震影響的人數將超過500萬人。

強震發生之後,世衛組織立即提供尼泊爾醫院可供40萬人次使用3個月的緊急醫療包。這些緊急醫療包中,包括基本藥品、非注射性藥物、消毒設備,以及簡單的治療指南。

除了醫療設備,世衛組織也捐助175萬美元資金作為尼泊爾賑災之用,並派出1個10人公共衛生與救災專家小組,提供尼泊爾政府救災諮詢與服務,同時也代為協調、整合15個國家派出的救援小組。

世衛表示,現在最需要的醫療物品、手術設備與醫療照護、心理諮詢與志工服務,世衛呼籲各國派遣醫療小組,特別是具有創傷手術執行能力的醫療小組到當地協助救災,並提供資金與物資援助。104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