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米蘭世博酒館 品嘗義大利滋味

2015/5/9 08: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傑憶米蘭8日專電)「酒館」位在米蘭世博的義大利國家館旁,參觀者可以觀賞影片、認識葡萄酒產區,還可以品嘗上千種的美酒,體驗義大利的滋味。

「酒館」(Wine Pavilion)外牆上寫著「酒,義大利的滋味」,葡萄是地中海的重要農作物,釀製的美酒成為義大利的飲食象徵。

參觀者進入展館後,可以看到複製的濕壁畫,以及介紹重要葡萄酒產區的影片,還可以嗅聞不同酒種的氣味,花上10歐元則可以品嘗3種葡萄酒。

一般常見的紅酒與白酒外,場內也介紹了義大利氣泡酒(spumante)。仿照啤酒,場內也有葡萄酒機。館內還播放與葡萄酒有關的音樂、喜劇片段,展現酒和義大利文化的緊密關係。看完室內展覽,還可以到露台上俯瞰世博展場。

世博會一開幕,酒館就有不少貴客臨門。美國駐義大利大使菲力普斯(John Philips)說,「我從沒看過一間房裡,有這麼多種類的葡萄酒。美國人很喜歡義大利酒,我自己喜歡來自東北部福留里(Friuli)的酒,因為我的外婆是來自那裡。」10405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