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ERS 泰隔離檢疫結束 確診一例

2015/7/2 11: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日專電)泰國在6月18日確認一名阿曼籍75歲男子感染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一度隔離逾百人檢疫,經過14天隔離檢疫結束,確認並未新增病例。

泰國衛生部1日公布MERS最後一波隔離檢疫16人的結果,全部呈現陰性未感染。同時首例阿曼籍男子經治療,檢體也呈現陰性反應,也就是未有MERS病毒,但仍在隔離治療中,因為還有其他慢性疾病。

泰國衛生部表示,先前對要來泰國治療疾病或健康檢查的病患實施MERS檢疫的政策仍持續,也在機場港口繼續對入境泰國旅客發燒篩檢,也呼籲有旅遊商務至中東和韓國的民眾,若有發燒咳嗽等症狀時,一定要戴口罩通報醫療主管機關。

泰國衛生部指出,從今年元旦起到6月30日止,泰國總共對134名疑似MERS病患實施檢體測試,其中70人來自韓國,中東地區有64人,全部都排除感染。104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