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相涉貪 大馬當局凍結6銀行帳戶

2015/7/7 20: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吉隆坡7日綜合外電報導)負責調查馬來西亞出問題的國家投資基金一馬發展公司(IMDB)的特別小組今天說,已凍結6個銀行帳戶。在此之前,媒體報導說,將近7億美元被轉入首相納吉的帳戶。

「華爾街日報」(WSJ)上週報導,調查債台高築IMDB的人員已追蹤到這筆近7億美元的資金,據信流向首相納吉(Najib Razak)的銀行帳戶。

路透社無法獨立證實華爾街日報的這項報導。

納吉已否認從IMDB或任何其他機構拿走任何錢放入自己口袋,並且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特別調查小組說,已凍結6個與這項指控有關的帳戶,但並未指出帳戶所有人和銀行名稱。

這個小組也掌握與2家銀行17個帳戶有關的文件,以協助調查。

另外,仍然有高度影響力的前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今天談到這項醜聞案時說,納吉讓馬來西亞蒙羞。納吉曾是馬哈地愛將。(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