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麟拜會巴拿馬國會議員

2015/7/8 11: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於當地時間7日上午,拜會巴拿馬國會議員塞拉諾,雙方就經貿合作等議題廣泛交談,氣氛友好。

巴拿馬人黨籍的塞拉諾(Juan Bautista Serrano Jiménez)來自奇里基省(Chiriquí),2014年當選國會議員後就任農牧委員會主席。塞拉諾曾擔任奇里基省Boquerón市長15年。

周麟表示,在奇里基省可見到不少雙邊合作案,像是大衛市婦幼醫院的軟硬體設備就是中華民國政府所援建的,該醫院甚至成為巴國公立醫院評比第一名,另外還在興建的Boquete市觀光暨手工藝品市場也是透過雙邊合作的建設案。

塞拉諾向周麟簡介正在推動的法案,並盼未來在雙邊合作議題上多交換意見。

周麟會後贈送台灣紀念套幣與郵票給塞拉諾,並合影留念。104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