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泥漿日 5000人比誰玩最髒

2015/7/8 11: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西根韋斯特蘭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底特律今天舉辦1年1度泥漿日活動,因為碰上下雨,今年活動成了史上數一數二泥濘的一次。為12歲以下兒童而辦的活動估計有5000人參加,包括一些童心未泯的大人。

泥漿日在底特律郊區已舉辦多年,這次連日降雨讓場地更適合玩泥巴。活動地點在韋斯特蘭(Westland)的海因斯公園(Hines Park)。

工作人員花了1週時間弄出45公尺長、22.5公尺寬的泥坑,裡面倒進200公噸泥土,再灌入7萬5700公升的水製造大量泥巴。

「底特律自由報」(Detroit Free Press)報導,7歲的歐魯格凡那(Langston Olugvana)說,下雨讓今年活動更好玩,「雨水弄出更多泥巴,我喜歡更多泥巴」。

活動其他好玩的部份包括推車競走、凌波舞和2015年泥國王和泥王后選拔賽。活動主辦單位主管海明威(Lawrence Hemingway)表示,評為「盡可能堆最多泥巴」在身上的男孩和女孩會獲頒這項榮耀。

參賽者盡力在泥漿中划、潑灑、跳上跳下、扭動又挖洞,衣服、身上和頭髮都沾滿了泥巴。

活動結束後,孩子們排隊讓地方消防隊員和毒災應變小組用水柱一一沖洗乾淨,稍微清理之後再回家。(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4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