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博科聖地割喉 奈及利亞10漁民慘死

2015/7/30 22: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奈及利亞卡諾30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漁會領袖今天表示,博科聖地(Boko Haram)伊斯蘭激進分子在奈及利亞東北部查德湖(Lake Chad)岸巴加(Baga)附近村落,割斷10名漁民的喉嚨致死。

波諾州(Borno State)漁會主席葛曼迪(Abubakar Gamandi)告訴法新社,27日下午約4時,博科聖地攻擊查德湖岸3座村落,殺害10人,受害者都是漁民。

當地漁民丹馬蘭(Buhari Dan-Malam)證實這項說法。

葛曼迪說,遭攻擊的3座村莊各有4、2、4人遇害。

他表示:「博科聖地決定不用槍,以免引起巴加地區士兵的注意。這正是他們以刀子屠殺被害人的原因。」(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4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