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碧姬芭杜:獵殺辛巴威獅王者應重懲

2015/8/1 19:27(8/1 20: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1日專電)辛巴威明星雄獅塞西爾被美國獵者斬首獵殺,投身動物保護運動的法國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表示,這「卑鄙又邪惡的人」應該受到甚於示範性質的懲罰。

美國牙醫巴默(Walter Palmer)獵殺塞西爾(Cecil),全球愛護動物人士群起撻伐,辛巴威官方要求美國引渡巴默,美國也有民眾聯署支持引渡巴默到辛巴威受審。

碧姬芭杜是風靡法國50到60年代的性感演員,息影後投身動物保護運動,創辦了碧姬芭杜基金會(Fondation Brigitte Bardot)。

她在聲明中表示,這種「連環殺手」無恥地用金錢買下受保護的野生動物的生命,傷害了全體人類的自然遺產,應該受到甚於示範性質的懲罰,並希望美方對引渡要求做出回應。

她說,很多邪惡的人熱衷於以取得標本戰利品為目的的打獵,他們用可觀的金錢購買獵殺某些貓科動物、大象或其他國家公園動物的權利,他們也利用當地人的貧窮,用金錢購買並腐化那些原本應該保護動物的人。104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