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歪郵筒莫名爆紅 美媒:旅遊新景點

2015/8/11 13: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0日電)颱風蘇迪勒過後,「歪腰郵筒」小紅小綠莫名爆紅,就連美媒也關注。「紐約郵報」網站報導,台灣一場風災讓被廣告牌壓歪的郵筒酷斃了。

報導還引用歐新社(EPA)6張逗趣照片,包括各種民眾及郵差擺出相當具有喜感的模樣。

上週末的蘇迪勒颱風橫掃北台灣,災情慘重大家苦不堪言,唯獨捧紅了「歪腰郵筒」小紅小綠,每天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拍照,中華郵政甚至出動郵差輪值,維持秩序,還與民眾拍照同樂。

頓時,中華郵政也跟著紅起來,紐約郵報說,小紅小綠在颱風後,已經變成最夯的旅遊景點。不顧颱風剛過,民眾大排長龍、爭先恐後,排隊等著照像留下珍貴記錄。104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