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治心臟病著名醫院 把麥當勞掃出門

2015/8/19 11:54(8/19 1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心臟血管外科排名第1的克里夫蘭醫院(Cleveland Clinic)今天表示,歷經10年努力,終於讓麥當勞(McDonald's)離開醫院。

位於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醫院表示,此舉是一連串改革之一,目的是協助院內4萬4000名員工與數百萬名患者做出更健康的飲食選擇。

醫院發言人席爾(Eileen Sheil)告訴法新社:「這不僅攸關麥當勞,而是克里夫蘭醫院試圖從治療病患轉為守護健康。」

根據醫院官網聲明,醫院執行長、心臟外科醫師柯茲葛洛夫(Toby Cosgrove)10多年來一直試圖讓麥當勞離開醫院,不過麥當勞聲稱租約尚未到期,有權繼續在美食街經營。

克里夫蘭醫院過去早就禁止美食街銷售巧克力棒與含糖飲料,並且禁止自助餐店與餐廳提供油炸食品。麥當勞一直是克里夫蘭醫院想要列管的目標。

此外,院區內禁止吸菸,不雇用有吸菸習慣的員工,並增設員工體育館與健身計畫。

席爾表示,這間麥當勞分店簽了20年租約,租約將在9月底到期,已擇定9月18日結束營業。(譯者:中央社陳怡君)1040819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麥當勞廣告槓上披薩 義大利人怒反擊
終結雞塊謠言 麥當勞開大門揭秘
美國反式脂肪如全禁 14種吮指美味恐成追憶
日本麥當勞虧損慘 131家分店收攤
不打工不露宿 10萬元就能環遊世界
麥當勞將撤出台灣,「拍賣」直營店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