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導節能 費城年度裸體騎單車活動登場

2015/8/30 20: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費城一年一度的裸體騎單車活動今天登場,數以千計全裸或半裸的騎士騎著自行車,宣導節能並鼓勵人們正面看待自己的身體。

美聯社報導,參加裸騎活動的騎士臉上戴著面具,有些人僅穿著內衣褲或畫上彩繪,還有許多人一絲不掛,穿著鞋子就上陣。

第3年參與這項熱門活動的凱恩(Debbie Kaighn)穿著鞋襪,身上繪有彩繪圖案,正面畫著黃色和綠色的斑紋,背後寫有「活得自由,裸體騎車」的標語。

她說:「我崇尚自然主義,信奉身體解放,而我也是1名單車騎士。」

全球各地舉辦過許多裸體騎單車活動,「友愛之都」費城也是其中之一,這趟長達19公里的騎乘路線涵蓋大學城、環繞利頓豪斯廣場(Rittenhouse Square)公園,再往下騎到市政廳接著穿過中國城。

沿途群眾忙著替他們加油,以及拿出手機拍照和錄下影片。NJ.com等新聞網站也報導了活動的盛況。

從維吉尼亞州阿靈頓(Arlington)來到費城,第4度參加裸騎活動的布蘭頓(Ed Blanton)說,「因為我是單車族,而且這很有趣」。

他全身上下只有背後披著1塊寫有「地球屬於上帝」的標語,還有1人背上寫著「燃燒脂肪,不要燃燒能源」。

這是費城第7年舉行裸體騎單車活動,吸引大約3000人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說,他們希望這場活動能夠鼓勵人們多騎車以及用正常且正面的眼光看待裸體。(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