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擁抱難民 法極右派批:低薪找奴工

2015/9/7 11: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馬賽6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極右派領袖雷朋(Marine Le Pen)今天指控德國對數千名移民難民敞開大門,意圖降低工資、雇用「奴工」。

路透社報導,德國這個歐盟最大經濟體幾週來持續處理人數破紀錄的難民潮,其中數千人過去幾天穿越邊境入境,許多人從匈牙利經奧地利抵達。

雷朋在東南法城市馬賽會議上受訪說:「德國或許認為國內人口快凋零了,也可能想降低工資、透過大量移民招募奴工。」馬賽是北非移民前往法國的重要目的地。

民調持續顯示,以強烈措詞反對移民為人所知的雷朋,可能進入2017年總統大選的第2輪決勝投票,但最終仍將敗北。

法國民意對移民問題越來越感到不安,今天另一項民調顯示,法國民眾反對放寬取得難民身分的規定,包括逃離敘利亞內戰的難民。

雷朋控訴全歐盟失業率最低的德國,將其移民政策強加在歐盟身上。

她又說:「德國不僅想主導我們的經濟,也想強迫我們接受數十萬尋求庇護的難民。法國沒有方法或意願敞開大門接受『全球的苦難』。」

法國反對黨領袖、也是前總統的沙柯吉(Nicolas Sarkozy)昨天也說,歐洲無法歡迎所有移民,他並疾呼設立專區,在尋求庇護者進入歐盟的邊境開放區域前進行過濾。(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4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