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夫妻吵架丟鞋子 JR火車誤點

2015/9/7 09: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火車誤點的原因竟然是夫妻吵架。西日本新聞報導,6日上午6時30分左右,位於日本九州大分市政所的JR大在站鐵道附近,發現7雙鞋子,導致JR日豐線的往來列車總計有5列誤點,最嚴重的誤點達27分,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根據大分東警署說法,5日深夜11時左右,疑似有1名住在鐵道附近的54歲男性上班族,跟妻子爭吵後,把妻子的鞋子丟到鐵道內作為報復。警方以造成交通危險嫌疑進行搜查。

警方表示,其中有鞋子落在鐵軌中,其他的掉落在鐵軌旁。妻子擔心可能危害列車運行,6日清晨5時10分左右主動連絡JR九州後,JR先讓首班普通列車靠站,然後派員將鞋子都撿完後,列車才再度運行。

讀賣新聞也報導,大在站的鐵道及週邊草叢內,共發現高跟鞋等7雙女用鞋。

讀賣新聞報導,警方表示,凌晨5時左右,住在車站附近的48歲女性打電話給JR九州說,「老公把鞋子丟到鐵道裡了」,警署跟JR公司共派5人前往搜索。

警署以造成交通危險的嫌疑前往搜查,經偵訊婦人丈夫後得知,5日深夜時,丈夫將妻子的鞋子丟入2公尺高的鐵道圍牆內,這名丈夫說,「夫妻吵架,為了報復妻子,所以就把妻子很喜愛的鞋子丟掉;我想如果丟入圍牆內側,妻子就很難拿回來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