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加代表處渥太華辦餐會過教師節

2015/9/26 22: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6日專電)中華民國駐加拿大代表處當地時間23日晚舉辦渥太華地區教師節餐會,渥太華地區渥太華中文學校校長周素品及加京國語學校校長張碧聰分別偕十餘位教師出席餐會。

代理駐加代表的副代表林明誠致詞時表示,他來自教師家庭,深知教師薪資不算豐厚,但仍長年堅守崗位,作育英才,甚為感佩。他說,不論教育下一代培養他們的華文基礎,或傳授華語予非華裔當地人士,對發揚中華文化來說,都極為重要。林明誠並祝賀在座教師們教師節快樂。

林明誠隨即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104年度海外僑民學校教師獎勵予渥太華地區獲獎教師,分別是渥太華中文學校任教年資屆滿30年之熊譚艷妍,以及任教年資屆滿10年之張貴鳳。渥太華中文學校及加京國語學校教師並依序分批上台與林明誠合影留念。104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