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拘捕激進者 印尼6警官遭IS威脅

2015/12/7 13: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7日專電)印尼警察觀察組織(IPW)近日表示,有6名印尼高階警官受到伊斯蘭國(IS)的恐襲威脅。美國和澳洲的情報官員已警告印尼警官提高警覺,防範恐襲。

印尼警察觀察組織主席內塔(Neta S. Pane)表示,這6名警察高官中,其中2人是國家警察總部警官、有2人是地方警局局長、1人是已退休的警察將領以及1名警監官。

這項消息是在日前傳達至印尼警察觀察組織。美國和澳洲的情報官員已作出警告,要求印尼警官提高警覺,防範恐襲威脅。

內塔說,IS認為這些警官必須為在印尼拘捕激進組織成員的行動付出代價。

他指出,印尼國家警察已有防範措施,並加強在警察設施的維安,像是在國家警察總部由配備步槍的員警守衛。此外,一些高級警官在外出活動時都乘坐防彈車輛。

內塔呼籲,從現在到今年年底,警方有必要提高警覺。警察不要猶豫,應採取堅決行動,打擊可能導致恐怖主義行為的各項活動。

此外,1支據稱是印尼頭號恐怖分子通緝犯桑托索(Santoso)上傳網路的影片中,揚言要在印尼總統府升起伊斯蘭國旗幟,並摧毀雅加達警局總部。

對此,雅加達警察局局長狄托(Tito Karnavian)表示,不可低估對方的威脅,雅加達警方將加強警局總部的維安工作,並加強監督激進團體的行動。104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