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祝賀蔡英文當選 盼共促區域和平

2016/1/17 09: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7日專電)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發表聲明致賀,並期望菲台關係能更加密切,共促區域和平與穩定。

MECO理事主席培瑞斯(Amadeo Perez, Jr.)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台灣選出新總統,我期望菲律賓與台灣之間,能有更密切的往來與關係。」

他並稱,「同時,我謹代表菲律賓人民與MECO,我要向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以及其他各職位當選人,致以溫馨的祝賀。」

另方面,菲律賓駐台代表白熙禮(Antonio Basilio)在1份聲明中說,「我們祝賀蔡英文博士當選總統。此次選舉再次展現了台灣強健的民主程序,而這也是菲律賓所共同享有的程序。」

聲明補充,「我們期望與她的政府攜手合作,進一步強化台灣與菲律賓人民之間的關係,為區域和平及穩定作貢獻。」105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