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匿名再對川普宣戰 號召愚人節癱瘓網站

2016/3/16 17: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再度放話,要「瓦解」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總統競選活動,並「揭露他不想公開的事情」。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匿名透過傳統宣傳影片宣布再度展開「對抗川普作戰行動」,目標是在愚人節當天癱瘓川普的芝加哥地產網站之一。

匿名說:「我們長時間觀察你之後,深感不安。你不是在為任何議題發聲,而是為了你的私慾與權力。」

匿名說:「我們這是宣戰,要癱瘓他的網站,並研究和揭發他不想公諸於世的事情。我們需要你一起瓦解他的競選活動並破壞他的形象。」

匿名上一次是在2015年年底向川普宣戰,因為川普建議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國。當時匿名使用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癱瘓紐約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官網。

匿名這回是否將對川普與他的競選總統行動造成更大衝擊,不得而知。匿名敦促所有人支持他們的活動,表示「你不必知道如何駭入,也能支持這場作戰行動」。

匿名說:「這是在宣布全面作戰。對抗川普作戰行動展開。」105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