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學生遭輪暴殺害 印尼總統籲嚴懲歹徒

2016/5/4 20: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加達4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今天呼籲 嚴懲被控集體性侵與殺害女學生的一群男子。全案激怒當地人權團體,指政府對保障婦幼做得不夠。

路透社報導,東南亞人口第一大國印尼的性暴力猖獗,但輪暴卻不常見。

佐科威在推特上說:「我們全都為(被害人的)不幸遇害感到悲痛,請逮捕並盡量從嚴懲罰這些歹徒。」

在1個多月前,年僅14歲的這名女學生在西部蘇門答臘島遭到性侵與殺害。

保護婦女免於暴力的全國性組織發表聲明說:「本案凸顯1個問題,即性犯罪仍然受到忽視,國家對此必須要有迫切感…以恢復女性的安全感。」

案發地班古魯(Bengkulu)的警方表示,有7名未成年人因本案受審、5名成年人接受調查,另有2名嫌犯在逃。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