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蘭多血案凶嫌 疑是同志夜店常客

2016/6/14 14: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蘭多14日綜合外電報導)4名夜店客人今天告訴「奧蘭多前哨報」(Orlando Sentinel),在奧蘭多夜店Pulse屠殺49人的槍手,是這家同志夜店的常客。

法新社報導,史密斯(Ty Smith)告訴奧蘭多前哨報,指29歲凶嫌馬丁(Omar Mateen)「有時他會到角落獨坐喝東西,有時他醉到又吵又鬧。」

史密斯告訴奧蘭多前哨報,他至少在店內看過馬丁十來次。

史密斯說,「我們沒有真的跟他聊太多,但我記得他有時會提到他爸爸的事。」他說,「他告訴我們他有妻小。」

另1名Pulse常客威斯特(Kevin West)告訴「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馬丁用同志聊天軟體傳簡訊給他,斷斷續續有1年的時間。

其他夜店客人告訴地方媒體和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馬丁使用多種同志軟體,包括 Grindr,來跟他們共同友人聯絡「搭訕」。

奧蘭多血案造成49死53傷,是美國史上最致命的大規模槍擊事件。(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5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