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主黨全代會登場 意外上演甜蜜求婚秀

2016/7/25 21:47(7/25 22: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25日綜合外電報導)揭密網站「維基解密」的爆料內容,讓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在登場前陷入一片混亂,然而在全代會前夕意外上演的甜蜜求婚秀成功轉移焦點,證明愛有時能戰勝爭議。

「維基解密」週末公布取得的1萬9000封民主黨高層電子郵件,揭露黨內高層在初選過程中選邊站、壓制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引發爭議。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為期4天的民主黨全代會今天在費城登場前,全代會創新長賓斯(Andrew Binns)昨晚出人意表地在台上向女友哈特(Liz Hart)求婚,吸引在場所有人目光。

求婚影片最後一幕停留在寫著「妳願意嫁給我嗎」的沙灘上。賓斯此時單膝下跪,臉上堆滿笑容,萬分驚喜的哈特則用手按住胸口。

哈特答應求婚後,兩人開心擁吻。他們走下台時,哈特仍不敢相信剛剛經歷了1場驚喜求婚秀。

朋友們立刻衝上前去,向這對愛侶道賀,雙方家長也到場見證這特別的一刻。

這場美麗的求婚秀,無疑提振了民主黨人的士氣,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舒茲(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幾個小時前才宣布將辭職,為民主黨內的「電郵門」事件止血。

桑德斯點名舒茲應該辭職下台後,她宣布自己即將辭去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一職。(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