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籲共和黨人 勿收看民主黨大會活動

2016/7/29 09: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28日綜合外電報導)數百萬美國民眾本月收看政黨大會轉播,隨著民主黨收視率超前,導致川普(Donald Trump)共和黨陣營呼籲支持者不要收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今晚具里程碑意義的演說。

根據市場民調顧問公司尼爾森(Nielsen)彙整數據顯示,到目前為止,民主黨在費城舉行大會活動3晚的收視率都超越在克里夫蘭舉行的共和黨大會。

希拉蕊今天在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晚活動中,將接受黨提名角逐白宮大位,川普陣營則叮嚀共和黨人不要收看。

川普陣營在籌款電郵中指出,「除非你想被欺騙、貶低和面臨信仰遭攻擊情況,請不要收看希拉蕊今晚在民主黨全代會(DNC)演說。」

根據尼爾森統計,在大會首日,民主黨吸引將近2600萬人觀看,相較共和黨2300萬人。第2天,有2470萬人收看民主黨大會活動,比共和黨觀看人數多出近500萬人。

第3天活動,共有2440萬人觀看民主黨大會活動,較收看共和黨大會活動人數多出100萬人。105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