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玩Pokemon Go獨留小孩在家 美夫妻被捕

2016/8/3 06: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日專電)亞利桑那州皮納爾郡警方指出,1對夫妻日前在晚間跑出門玩Pokemon Go手機遊戲,卻把年僅2歲的兒子獨自留在家中長達兩小時,被鄰居報警後,以危害孩童等罪名被逮捕。

皮納爾郡(Pinal County)警長辦公室對媒體表示,7月28日晚間接獲民眾打911電話報案指出,社區裡有1名男童晚間10時30分左右在戶外哭泣。員警抵達現場發現,年僅約兩歲的男童站在1處民宅的前院,正在設法進入屋內。

警方表示,當時男童光著雙腳,身上只穿著尿布,以及一件T恤。

員警抵達現場的1個小時之後,男童父母才姍姍來遲。他們對警方供稱,出門去是為了開車到處玩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手機遊戲。

警方以危害孩童、疏忽照顧孩童等罪名,當場將27歲的戴利(Brent Daley)與25歲的布莉安(Brianne Daley)雙雙逮捕,移送法辦。105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