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調:希拉蕊領先川普擴大為8個百分點

2016/8/3 16:56(8/3 1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日綜合外電報導)今天公布的路透社與易普索(Reuters/Ipsos)民調顯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領先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幅度,從上月29日的6個百分點擴大至8個百分點。

民主黨上週在賓州費城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希拉蕊和支持者說出對美國的樂觀願景,再加上川普對美軍穆斯林陣亡將士父母的評論引發了爭議,使希拉蕊支持度上彈。

根據7月28日到8月1日對1289名可能選民所做的線上民調,約43%的人支持希拉蕊,35%支持川普,9%選擇其他。抽樣誤差為3個百分點。

川普因批評2004年在伊拉克陣亡的美國陸軍上尉可汗(Humayun Khan)的父母,這幾天遭到政治盟友及反對者的連串指責。105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