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紐約時報:川普公司債務高達6.5億美元

2016/8/21 22: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旗下公司的債務高達6億5000萬美元,是他的競選陣營所公開數字的兩倍有餘。

紐約時報雇用一家房地產資訊公司,搜索和川普有關的30多筆房地產可取得的公開資訊,包括辦公室和高爾夫球場。

紐約時報在報導對川普財富可能有重大影響的債務時說,除了這6億5000萬美元債務,「他的財富有一大部分和3個被動夥伴關係有密切關係,而這3個被動夥伴關係另外積欠一連串借貸者20億美元」。

億萬富豪川普競選時經常吹噓他的輝煌房地產紀錄,聲稱他的身價高達100億美元,而他的商業能力是他角逐白宮寶座的重大資格。

不過,儘管共和黨內要求他公布繳稅紀錄,並允許外界對他的資產進行獨立評估,川普卻不理會這項與日俱增的壓力。

紐約時報說,川普陣營的申報顯示他的企業積欠至少3億1500萬美元,並表示這些數字似乎是正確的,而川普並未被要求公開所有的商業活動。

儘管紐約時報未指控川普有任何不是處,這項調查卻「凸顯川普的商業活動有多少仍籠罩在神秘之中」。

紐約時報說,這項調查「也發現川普的財富極度依賴廣大眾多的金融支持者,其中包括他在選戰抨擊中所列舉的一個支持者」。

他的借貸者包括一家中國大陸數一數二的大銀行和投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而川普在選戰中指控中國大陸是美國的經濟敵人,而高盛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有影響力。

紐約時報指出,川普如當選總統,將能做出對其商業王國和其淨值有重大影響力的決策。105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