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巴馬騎驢找馬?將任連線雜誌客座編輯

2016/8/31 09:35(8/31 09: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開始騎驢找馬了嗎?接下來幾個月,他將為科技雜誌「連線」(Wired)擔任客座編輯。

法新社報導,「連線」雜誌今天表示,這是美國首次有現任總統擔任雜誌的客座編輯。歐巴馬將參與以未知領域為主題的11月號雜誌編輯工作。

「連線」雜誌指出:「我們的第44位總統就像連線雜誌一樣,是位停不下來的樂觀主義者,他希望焦點可以放在未來,聚焦人類繼續前進必須克服的下個障礙。」

「連線」總編輯達德希奇(Scott Dadich)表示:「我們希望思考現今的科技能如何影響政治領導,誰比歐巴馬總統更適合幫我們探索這些想法?」

歐巴馬當了8年總統後,將於2017年1月20日55歲時離開白宮。

歐巴馬擔任「連線」的客座教授,並非第一次踏足雜誌領域。去年他也曾為「魅力」(Glamour)雜誌9月號撰文,談女性主義。(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5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