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希拉蕊肺炎不適 募款餐會由柯林頓代勞

2016/9/13 08:29(9/13 08: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2日專電)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因肺炎遵照醫囑休養,原訂南加州洛杉磯募款餐會的行程,改由她的老公、前總統柯林頓代勞,昨晚原訂赴舊金山的活動,也改為電話會議。

美國「綜藝」(Variety)雜誌報導,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洛城已辦的2場募款餐會,贊助者來頭都不小。

餐會舉行的地點,分別在「熊麻吉」(Ted)導演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以及IAC公司總裁狄勒(Barry Diller)的宅邸。狄勒與牽手、設計師佛斯登柏格(Diane von Furstenberg),是好萊塢公認的權勢夫妻檔。

唱紅Endless Love的美國老牌歌星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受邀在塞思麥克法蘭的餐會獻唱,出席者得先準備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8000元)才能買到入場門票,若認捐1萬美元則被視為共同主辦人。

若是認捐3萬3400美元或有辦法募集到5萬美元者,則視為主辦人,餐敘時可與希拉蕊同桌並合照。先前民主黨黨內初選,塞思麥克法蘭是支持希拉蕊的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

至於狄勒與佛斯登柏格宅邸的募款餐會,每對受邀夫妻檔入場門檻由10萬美元起跳,令人咋舌。餐會共同主辦人包括,前迪士尼總裁艾斯納(Michael Eisner)夫婦、加州城市全國銀行(City National Bank)董事會主席兼執行長高史密斯(Russell Goldsmith)夫婦等。

大咖當前,希拉蕊即使身體不適也不能失禮,人氣在民主黨也搶搶滾的老公柯林頓,則代替她向金主們致意,並在一餐飯局進帳斗金。105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