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墨西哥女童遭性侵 警方開罰2箱啤酒結案

2016/10/5 15: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5日電)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聖彼得索洽邦市(San Pedro Sochiapam)一名男子近日被控性侵一名年僅8歲女童,但是承辦本案的警員竟袒護性侵犯,僅以開罰2箱啤酒草率結案,令受害女童家屬相當不滿,也引起輿論一陣撻伐。

據墨西哥日報「Excélsior」報導,這名女童於9月中旬遭受福音教會55歲牧師克魯滋(Cirilo Jerónimo Cruz)性侵得逞回家後並未告訴家人,日前她的雙親發現其舉止反常、和家人日漸疏遠且健康出現異狀,經追問後得知女兒遭到性侵,才帶她至聖彼得索洽邦市衛生所檢查,醫務人員證實女童的確遭受性侵,隨即將受害人轉送聖胡安包蒂斯塔圭卡特蘭(San Juan Bautista Cuicatlán)醫院接受治療。

報導說,受害女童的父親向當地警局投訴克魯滋牧師對女兒施予性侵,但受理投訴案的警員桑傑斯(Albino Sanchez)是該性侵犯的好友,僅對他開罰2箱啤酒了結此案。

女童家人對警方袒護罪犯的做法相當憤怒決定求助於律師,以便讓克魯滋接受法律的制裁,他們同時呼籲當局能重視本案並加強維護兒少的人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