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大選第2場辯論 川普肢體語言挨轟

2016/10/10 17:00(10/10 17: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昨晚在第2場大選辯論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交鋒時,隨意走動、皺眉甚至逼近希拉蕊,在社群媒體引發困惑和嘲笑。

網友反應凸顯出兩位候選人於11月8日大選登場前,在密蘇里州聖路易市(Saint Louis)激辯時互批、火藥味十足的論調。

推特(Twitter)用戶猛轟川普的肢體語言,有些網友認為,他在台上咄咄相逼,數度「逼近」希拉蕊。與此同時,川普2005年以淫穢言語貶低女性的影帶曝光後,已令共和黨陷入政治風暴。

推特用戶texdakota寫道:「川普的肢體語言相當古怪,隨意走動、出言不遜,還站在她正後方。」

網友charlotteirene8說:「川普的肢體語言嚇壞我了,當1名男子站在我身後,會令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尤其是像那樣。」

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表現也同樣招致批評。

網友ryantkelly說:「希拉蕊應該表現得更好。她今晚似乎沒有展現同樣的熱望,沒能惹惱川普。」

根據社群網站監控公司Brandwatch分析辯論期間的推文,關於川普的負面評價為66.9%,希拉蕊則是57.8%。

推特發言人帕西里歐(Nick Pacilio)說,這是歷來吸引最多人推文的1場辯論,共有超過1700萬則推文。這場辯論以現場觀眾向候選人提問為特色。(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