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7歲女童寫信求職 Google執行長這樣回

2017/2/16 22:29(2/17 08: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住在英國赫里福德(Hereford)7歲女童克洛依‧布瑞奇瓦特(Chloe Bridgewater)夢想進入谷歌(Google)公司工作,她寫信求職,沒想到真的收到來自執行長的回覆。

CNBC報導,父親布瑞奇瓦特(Andy Bridgewater)在社群網站「領英」(LinkedIn)寫道:「看到谷歌辦公室的懶骨頭椅、卡丁車與滑梯後,我7歲的女兒決定要寫信給谷歌,看看他們能否給她1份工作。」

克洛依寫給「谷歌老闆」的信件內容,儼然是1名富有求職技巧的應徵者,她論述自己的能力(「我喜歡電腦」),也解釋自己為何有信心能任職於這家公司。她甚至提出他人的推薦:「我的老師告訴我媽跟我爸,我在課堂上的表現非常好,也很擅長拼寫、閱讀與計算。」

她最後也提到,這不僅是她第1次應徵工作,也差不多是她第1次寫信,「我只寫過1次別的信,那是聖誕節寫給上帝的。」

這封信吸引了谷歌公司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目光,他回信鼓勵克洛依:「我認為,如果妳繼續努力,並追尋妳的夢想,妳就能完成所有妳下定決心要做的事─無論是在谷歌工作,或是參加奧運游泳項目。」

「我期待在妳完成學業後,收到妳的應徵履歷!」

谷歌公司發言人證實,這封信實際上就是1份真正的協議。(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