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媒:金韓松行蹤成謎

2017/2/22 11:44(2/22 1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2日專電)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馬來西亞當局對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是否抵達吉隆坡未正面回答。金韓松的行蹤成謎。

報導引述一位要求匿名的南韓情報當局人士表示,「在這個節骨眼上,金韓松前往馬來西亞沒有任何好處。金韓松現在露面非常危險。」

據報導,昨天凌晨,吉隆坡中央醫院外警力增加,「可能是金韓松即將來此」。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金韓松當時並未露面。馬來西亞警方在停留1個半小時左右後撤退。雖然撤出醫院的警車後座上被目擊到坐著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但此人是否為金韓松,無法確定。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地方警察廳廳長表示,目前尚未有遺屬要求領回金正男的遺體。

報導也引述專家分析稱,表面上當事國是馬來西亞和北韓,但與南韓、美國和中國也有很深的關聯。

據報導,北韓正面臨燃眉之急,首先要做的是隱瞞事件。為此,必須要儘快領回金正男的遺體。若調查結果是北韓暗殺金正男,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被嚴厲譴責。這就是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打破外交慣例,對馬來西亞當局猛烈譴責的原因所在。

馬來西亞外交部已召回駐北韓大使,且警方和醫院當局採取非常慎重的態度,也是出於這個原因。106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