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水費低遭疑沒住選區 美候選人資格取消

2017/2/25 18: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賓州哈立斯堡24日綜合外電報導)參加美國賓州眾議會議員補選的民主黨候選人拉米雷斯,如今競選計畫泡湯,原因之一是他在宣稱的住家用水太少,遭懷疑不住在選區內而被取消資格。

美聯社報導,1名州法官昨天將拉米雷斯(Frederick Ramirez)的名字從費城一席州眾議員開放選舉的選票中剔除。

法官發現,拉米雷斯所聲稱的住家水電用量都很少,顯示他實際上並未住在該選區。

根據證詞,過去11個月,他的帳單帳單用水量約3000加侖,相當於每天平均使用不到兩次沖水馬桶。

他的律師說,拉米雷斯的帳單數字低,有幾個月還是零,那是因帳單計算方法的誤導。

鄰居則作證,他們從未在附近看過拉米雷斯,此外臥室的燈也總是亮著,而且從沒見過這家人將垃圾桶拿出來到路邊等待傾倒。

州法官柯威(Anne Covey)在判決書寫著:「事實是牆上沒有任何照片或圖片,加上他女兒房間仍舊裝潢成嬰兒房,更加顯示這名候選人並未居住在此(住宅),而僅是把它當成他在附近開業的診所工作時,一處方便停留的地點。」

民主黨州眾議會議員阿科斯達(Leslie Acosta)1月3日辭職以來,她的選區席次就懸缺至今。阿科斯達去年11月競選連任成功,在此之前約兩個月,她向一名聯邦法官祕密認罪的洗錢案被公諸於世。(譯者:中央社周慧盈)106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