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打撈世越號 發現疑似罹難者遺骨

2017/3/28 16:05(3/28 17: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8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海洋水產部表示,打撈世越號的打撈作業人員今天發現據信是船難罹難者的遺骨及鞋子等遺物。

世越號2014年發生船難,船上304名乘客罹難,至今仍有9人失蹤。幾乎所有罹難者都是學生,失蹤遺體有可能仍受困在船上。

世越號沈船上週打撈出水面,放置在大型半潛船,,將運到港口。

打撈作業主管李哲祖(Lee Cheol-Jo,音譯)告訴記者,在大型半潛船上發現6塊遺骨,長度介於4公分到18公分。

李哲祖說:「這些遺骨疑似是自船隻出入口、或自窗戶流出的泥沙裡找到。」

法新社報導,目前尚無跡象顯示,遺骨究竟來自同一名罹難者,或好幾人。韓聯社則報導,海洋水產部指出,除了6塊遺骨,還發現鞋子等遺物。

李哲祖說,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NFS)、海警和衛生部官員已奉令鑑識遺骨,整個程序預計需時約2到3星期。(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60328

(中央社首爾28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海洋水產部表示,打撈世越號沉船的救援人員今天找到1名推測是失蹤罹難者的遺體。世越號2014年發生船難,船上304名乘客罹難,至今仍有9人失蹤。

美聯社報導,海洋水產部官員說,遺體是在上週打撈沉船的水域附近發現。船體打撈放置在大型重載船上,將運到港口。

這起船難幾乎所有罹難者都是學生,失蹤遺體有可能仍受困在船上。

韓聯社報導,海洋水產部已派人到現場確認死者身份。海洋水產部發布聲明說,今天稍晚會就「找到疑似是1名失蹤罹難者的遺體」舉行說明會。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