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款待日陸領袖俱樂部 爆衛生不合格

2017/4/14 11:17(4/14 14: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邁阿密13日綜合外電報導)要加入美國總統川普款待日本與中國大陸國家領導人的馬阿拉哥度假俱樂部,得花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4萬元)。不過,俱樂部餐廳1月竟被查出違反高達13項衛生規定。

法新社報導,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這家鄉村俱樂部在1月衛生稽查時,被稽查員發現潛藏危險的生魚生肉,貯藏溫度高於規定。

以火腿來說,根據法新社拿到的資料,在這裡的貯藏溫度為華氏57度(攝氏13.8度),遠高於規定的華氏41度。

這只是佛州政府商業與專業法規局(Department of Business and Professional Regulation)1月26日在馬阿拉哥(Mar-a-Lago)度假俱樂部稽查發現的眾多違規之一。

那次稽查之後兩週,川普就在有「冬白宮」之稱的俱樂部款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川普自己1月上任以來,更是幾乎都在這裡度週末。

「邁阿密前鋒報」(The Miami Herald)昨天率先披露的這份稽查報告內容顯示,主管機關發現,俱樂部處理生的或未熟魚肉避免寄生蟲滋生的方式不當。

餐廳要求廚房工作人員要把魚肉完全煮熟或丟掉。

那次稽查發現具潛在危險的食物還包括紅肉、雞肉、熱狗、漢堡排、蝦子與火腿,貯藏溫度全都高於規定。

餐廳衛生法規其他較不嚴重的違規包括員工洗手槽沒有指示標示,且有1名員工在烹飪時未戴衛生網帽。

商業與專業法規局公共關係主任勞森(Stephen Lawson)說:「這是例行稽查發現的違規,並非基於投訴執行的檢查。相關違規除於現場立即改正,業者也已符合規定。」

馬阿拉哥管理部門拒絕針對此事發表評論。(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