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來台灣觀光太夯 泰歹徒已擬計畫行騙

2017/4/16 21:53(4/16 22: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6日專電)日前有1500多人到曼谷國際機場利用潑水節假期赴日旅遊,結果證實是一場直銷騙局,設局的主嫌今天說,下一次計畫將赴台灣旅遊當做主題,吸引更多人參加。

泰文媒體「泰叻報」報導,泰國宋干節(潑水節)假期開始,11日晚有1500多名泰國民眾齊聚在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準備前往日本旅遊,苦等領隊遲遲未現身,在通報警方後才知是被直銷業者騙了。

業者謊稱繳交9000多泰銖購買產品後就有6天5夜的日本包機旅遊。當晚這起詐騙案引發觀光及體育部長果甘到場關切,警方後來在泰國南部逮捕到這名改名10次並有多次前科的主嫌。

經過多日偵訊,主嫌今天坦承,他們先招待一批民眾體驗湄南河的豪華晚宴行程,當晚準備了最新的iPhone手機和10萬泰銖現金等供抽獎,並向所有人表示,如果這一次到日本的旅遊順利辦成的話,下一次就是招待大家到台灣和馬爾地夫旅遊。

果甘出面強調,到日本旅遊不可能只有9000至2萬泰銖的費用,請民眾要當心,泰國警方至今已經逮捕10名相關嫌疑人,整個詐騙案大約有2000餘人受騙,金額約有數千萬泰銖。

根據旅遊網站的調查和泰國旅行業者的行程實際銷售情況顯示,台灣已經成為泰國民眾僅次於日本的最喜愛海外旅遊目的地,中華民國政府也宣布持續給予泰國民眾來台觀光免簽證措施再延長1年。106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