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巨兔搭聯航死亡 飼主律師要求賠償

2017/5/9 10:56(5/9 1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死於搭乘聯合航空運送過程的巨兔賽門飼主辯護律師今天表示,聯航沒有解釋賽門死因,也沒有解釋牠在死後數小時內即被火化的原因,且宣布可能會採取法律行動以及要求賠償。

路透社和「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賽門主人的辯護律師表示,如果聯航7天內沒有給予回應,將採取法律行動。這隻巨兔原本預料可望在夏季舉辦的愛阿華州博覽會,成為世界最大的兔子。

律師表示,這隻身長1公尺的巨兔可能在從倫敦飛往芝加哥的班機上,被放在冷凍庫16個小時後死亡。他們表示,聯航在未經許可下,就擅自將屍體火化。

首席律師庫克(Guy Cook)說:「聯航可以任意發布任何聲明,但他們在沒有取得任何人同意下,就擅自火化巨兔賽門,已使公司信譽受到質疑。他們毀滅證據。」

聯航發言人霍柏特(Charles Hobart)否認賽門死在冷凍櫃中。他在書面聲明中表示,聯航正在檢視要求賠款的信件,且對於賽門的死亡感到傷心,會認真看待運送寵物的責任。這份聲明沒有提到飼主要求多少賠償金。

霍柏特表示,賽門抵達芝加哥時狀況很好,在寵物保管設備中活動35分鐘左右。

霍柏特說:「不久後,寵物保管設備負責人注意到賽門沒有動靜,已經死了。」他沒有針對火化屍體的指控解釋。

首席律師庫克說,很難確定死因,因為兔子已被毀屍滅跡,但他們在信中要求聯航交出閉路電視影片等所有調查紀錄。(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5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