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白天嚇壞路人 原來女童做了這件事

2017/5/10 13:05(5/10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0日專電)印尼社群媒體近來瘋傳一張照片,光天化日下街頭出現一名整張白臉、沒有五官的女學童,嚇壞路人。原來是這名小女生在路邊等候家長來接,因為怕熱戴上古怪面罩。

印尼媒體「占碑論壇」(Jambi Tribun)報導,網友Syaramimi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傳一張她拍到的照片,讓人看了起雞皮疙瘩,引發網友瘋傳討論。

照片中穿著小學制服的兩名女學童佇足在人行道旁,其中一人蹲在路邊,外表很正常,但她身旁另一名站立的女童,一整張像是電影中鬼魅般的白色臉孔,完全看不到眼、嘴、鼻等五官,模樣相當嚇人。

原來這兩名女學童是在等家長來接她們回家,但因為在大太陽底下實在太熱了,其中一名女學童索性戴起古怪、恐怖的白色面罩,遮住全臉,讓人乍看之下,以為是在大白天遇到靈異事件。10605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