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尿療法好神?他6年來每天喝尿治氣喘還瘦了50公斤

2017/5/16 15:12(5/16 15: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過去尿療法讓不少人相信能治百病。英國一名54歲男子近來公開聲稱喝尿讓他瘦了50公斤,還治好了氣喘;他更表示,靠著喝尿不吃東西,不但能省錢,還能解決糧食短缺問題。

根據英國「地鐵報」(Metro)報導,男子戴夫墨菲(Dave Murphy)過去重達127公斤,他在2012年開始接觸到尿療法後,就開始連續30天不吃飯不喝水,只喝自己的尿液過活,結果一口氣瘦到剩下76公斤。

墨菲是個爆肝的工程師,因為工作關係導致生活不正常,常常外食也讓他體重超標,加上原本身體就有氣喘疾病,健康情況幾乎岌岌可危。

墨菲接觸到尿療法後,儘管覺得喝尿骯髒又噁心,但為了身體著想,他仍決定放手一搏,回家後每天早上喝一杯自己的尿,「起初我也很害怕,所以把尿液混合葡萄柚汁,放在冰箱中等涼了喝。」

經過多年的實驗,墨菲排便順暢,瘦了50公斤,血壓變正常,還治好了氣喘病;他還透露,洗完臉後會用尿液滋潤臉部,用尿夜洗手,他認為尿液是最好的抗老產品,是絕佳凍齡秘方。

此外,他也認為,喝尿可以解決世界糧食短缺問題,只要靠喝尿,不需要吃下很多食物,自然也省下錢;他6年來靠著喝尿填飽肚子,都沒有生病,也開始鼓吹身邊親友嘗試。

尿療法古已有之,除了中國漢方古典「傷寒論」曾記載以童尿治病,18世紀的法國及德國也有醫生利用尿液醫治坐骨神經痛、風濕、哮喘及痛風等病。106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