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學校開學 老師管教學生竟用玩具槍

2017/5/18 14:01(5/18 14: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8日專電)泰國各級中小學16日正式開學,有網友分享照片顯示,有些老師在腰間別上一把玩具槍來管教學生,引發網友和家長們議論,有人認為只是嚇嚇小孩,有人認為不可取。

泰國每日新聞報報導,泰國各級中小學才剛開學,就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指出,有多位老師在腰間別著槍在管教學生,雖然只是玩具槍,但引發正反網友意見大戰,有人認為很不妥,有人覺得就只是教育小孩,要看老師如何教,不必全然反對。

張貼照片的網友表示,他本身是老師,這些老師腰間的玩具槍都是自小朋友處取得,老師們先行保管,是要求小朋友上課要專心學習,不要私下玩槍,也希望家長注意,並不是在嚇小孩,他只是將這幾張照片分享,好玩而已,沒有其他目的。

在泰國是允許民眾持有槍枝,並發給執照,大致分成居家防衛用和隨身用兩種,都必須經過當地治安機關查核,不過非法黑槍也不少,在泰國槍擊致死傷案件偶有所聞,日前就有民眾在參加婚禮時鳴槍祝賀,結果不慎跳彈打死路人。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