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韓嗆日 瞄準在日美軍基地

2017/5/20 2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0日電)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報導,北韓官方媒體批評日本面對北韓問題立場表示,包括核武在內的所有攻擊手段,不僅對準美國本土,「也會瞄準在日本的美軍基地」。

報導表示,北韓國營媒體朝鮮中央通信社評論指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6日跟美軍太平洋司令會談,談到日美應合作強化施壓北韓,「日本急欲策劃制裁北韓,結果只是讓自己進入我們的攻擊範圍」,評論對日本面對北韓問題的立場十分不滿。

不僅如此,這篇評論也威嚇日本,「北韓將窮盡所有攻擊手段,包括核武在內,不僅對準美國本土,也會瞄準在日本的美軍基地」。

此外,北韓執政黨黨報「勞動新聞」也表示,美軍在朝鮮半島週邊海域部署兩艘航空母艦,「是更加激化朝鮮半島情勢的作法」,並強調為了對抗美國,將更加速開發核彈。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