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玲玲馬戲團表演146年 地表最偉大演出謝幕

2017/5/22 05:45(5/22 0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州聯合谷21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知名的美國「玲玲兄弟與巴拿姆貝理馬戲團」,其「地表最偉大表演」146年來令無數觀眾讚嘆後,今天準備完成最後一場演出,走入歷史。

簡稱玲玲馬戲團的玲玲兄弟與巴拿姆貝理馬戲團(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今天在紐約州聯合谷(Uniondale)納索郡體育館(Nassau County Coliseum)的最後演出,票房已銷售一空。

玲玲馬戲團母公司-費德娛樂公司(Feld Entertainment)今年1月已宣布將結束表演,理由是觀眾人數持續減少,營運成本高昂。

動物權利團體一直鎖定這個馬戲團,認為強迫動物表演並將牠們在美國境內四處運送,等於是加以虐待。玲玲馬戲團去年5月結束100多年來主要賣點的大象表演後,門票銷售繼續下滑。

動物權利團體善待動物組織(PETA)1月時表示,馬戲團熄燈,「宣告地球上最悲慘的野生動物表演終於結束,這表示時代改變了,呼籲其他所有動物馬戲團跟進。」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每年估計有1000萬人觀賞玲玲馬戲團演出。106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