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紐約港海軍跳傘表演意外 人傘分離釀1死

2017/5/29 13:25(5/29 1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澤西州澤西城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海軍精英跳傘示範小隊的1名成員,今天在紐約港年度艦隊周的空中表演活動中,因為降落傘故障,不幸墜入水中喪生。

路透社報導,美國海岸防衛隊人員在跳傘意外發生後,尋獲這名墜落哈德遜河河口的傘兵。而在澤西城自由州公園現場數以千計的觀眾,親眼目睹這場意外的發生。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紐約分台報導,意外發生在中午12時10分左右,1名海軍海豹部隊成員從直升機一躍而下,卻成了以自由落體方式墜入紐約港。他的黃色降落傘無故人傘分離,落在幾條街外的哈德遜街停車場。

現場觀眾莫不受到驚嚇,開始為他的家人禱告。馬林(Juan Marin)說,「由於我有個兒子在軍中服役,瞭解有人會向他的家人通報,這是很可怕的事。」

史寇比少將(Jack Scorby)在醫院外的記者會上表示,這名海軍海豹部隊突擊隊員,以美國海軍跳傘小隊「跳蛙」的成員身分表演,在澤西城醫療中心被宣告死亡。

史寇比表示,他和其他隊友當時在自由州公園上方進行表演,但是降落傘未能順利張開,導致他墜入公園旁的水域。106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