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倫敦恐攻再現 英媒稱恐怖份子有5人

2017/6/4 09: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4日專電)英國倫敦橋昨天晚間發生1輛白色小貨車衝撞多名行人,同時傳出隨機刺人事件。「太陽報」報導,凶嫌是5名恐怖份子,其中2人遭警方格斃,3人仍在逃。

「太陽報」報導,倫敦橋的衝撞事件發生在昨晚10時左右,附近的波魯市場(Borough Market)隨後發生第二起事件。

報導指稱,凶嫌開著小貨車衝上倫敦橋的人行道,5名凶嫌隨後下車持刀隨機傷人。

報導並稱,事件造成7人死亡,20人受傷。但英國警方目前尚未證實,僅表示至少有1人死亡。

「太陽報」指稱,報社在倫敦橋的辦公室於凌晨1時23分與25分聽到2起爆炸聲響,據信是警方造成。第3次巨大爆炸聲發生在1時28分。

目擊者表示,凶嫌的胸前綁著一些罐子。有2名凶嫌被武裝警察開槍擊中,據信已經死亡,另外3人仍在逃。

也有目擊者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凶嫌行凶時大喊「這是為了阿拉」(This is for Allah)。

根據報導,凶嫌在街上到處砍殺,倫敦橋附近有1家酒吧瞬間衝入許多人尋求庇護,店員機警地把門鎖上。有目擊者指稱,看到1名男子胸口被砍了5刀。

美國流行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天要重返曼徹斯特舉行慈善演唱會,她稍早也在推特推文「替倫敦祈禱」。106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